close
今天下午開會,
多了滿多感想的。

主管真的是很重要的人。

我必須承認這個工作做了近半年後,我已經開始感到乏味,
所以我聊msn,我開始更誇張地上網,我比之前更粗心,
其實都是因為一切讓我覺得"就是這樣"
不停地看新活動,發信,催件,算rebate,我根本不專心,
這個月下來連我自己都覺得應該已經開始發黑了。

我想Frances也看出了這點,
當然不是針對我,她知道我們都偶爾做些別的事情,但她什麼都沒說,
我很感激她考慮到這點,打算讓我們碰觸別的工作領域,
不管是寫文案、end user活動,說真的什麼都好,
雖然還是以genesis為主要,
並且往後可能沒有加班費,改由另一種業務性質的獎勵發放,以績效評估,
我寧可更忙,忙好過於閒。

所謂工作,
不就是要嘛錢多,要嘛能累積經驗值嗎?
雖然這代表了之後我的生活可能會又再拮据一些,
如果是值得的,我甘心接受。

不管怎麼說,有一天我會離開,
到那個時候,我希望自己是滿載的。

而我相信,日後我會感謝這樣一位主管,
她從不苛責我們任何事,卻以身作則用行動說明了正確的工作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