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版上戰火連連,不論是什麼小消息都難逃一場唇槍舌劍,
人的主觀是很奇妙的東西,要討厭什麼喜歡什麼是很個人的看法,
人紅是非多,我只看著,並不打算加入戰局。

只是有一點感觸很深。

那天被migo的一句話動了些肝火,一直到睡前我都還在想,
是不是我也護航心切,所以聽不得其他說法?

我想心裡的我的確非常想要悍衛自己信任的東西,
並不完全只是因為喜歡他們的緣故,
那是一種信念,對於純真,對於真心,對於革命情感,我想要相信我看到的美好。

但再想想更深的原因,
我知道我只是不希望人對於一切事情的出發點都出自於黑暗面,
對於我們聽到看到的事情,因為只是聽到看到,我們並不在其中,
你可以選擇相信那是善的,也可以選擇認為一切都是假象,
問題只在於,把一切想得那麼醜陋,到底對這個世界能有什麼好處?
這樣的眼光這樣的想法角度,如果深植在每個人的腦海裡,世界會變得怎麼樣?

有很多東西,因為相信所以存在。

純真是只會愈來愈少的,所以還擁有的時候就要儘可能去擁有,
而他們的純真,會打動那些還保有純真的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