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火,伍佰的新歌,MV裡面他被綁在床板上邊唱歌,超好笑。
這篇和伍佰倒是沒什麼關係。

今天我燒了我的日記。

不是一整本,只是裡面的其中幾頁而已,
其實自從那之後每當我再翻到那幾頁日記,老是不願意再看,
但我從沒有對我的日記下過毒手,就算是再白痴再如何如何的內容,那都是我的曾經。

這是第一次,不僅把它撕下來,還直接拿去燒掉。

燒的過程一點都不唯美,
我記得我買過火柴,應該要像電影一樣拿到頂樓若有所思地慢慢燒掉,
要握著紙片直到將近燒到手才放開,
結果我沒有找到火柴盒,八成是被我丟掉或是被我的雜物蓋住,
家裡唯一的火就只有瓦斯爐,所以我是在廚房進行的儀式,
火還點了好幾次才燒起來,而我因為很孬看到火一變大就立刻放手讓它自生自滅在洗手槽,
來來回回了好幾次,弄得很臭還要善後,很不美。

這是題外話了。



對於做這件事的我,其實有點訝異,
之前不管過去我做了什麼,我從沒有對自己後悔過,
就算是做錯了事,我也不曾對自己有那麼深的厭惡,
日記記錄著所有點點滴滴,我一直接受著所有好的壞的自己,接受當時寫著日記的心情...
直到這一次,才知道,原來有不願想起的回憶是什麼感覺。

真奇妙,也真諷刺。




我有多麼不願回憶起它,也許就代表你有多麼不願回憶起我...












更也許,還要再乘以100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