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無力的一天,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給自己力量,
只是今天連支撐的那一點都斷了...

一整天下來,倒是要感謝滿多人,

先謝謝俐,
雖然你很忙沒空理我,然後說要開會之後人就離線了(冏)
可是你有跟我說一聲"乖",
ok了啦。

然後謝謝阿搞,
可以在第一句話就讓我破差一點點就要出來的涕為笑,
你真的白爛得很厲害,這是恭維,
另外,低調地說恭喜,我有很訝異。

再來,謝謝Frances,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開口卻引來淚水,
真的應該只是剛好我今天無力到一個臨界,
很想學劉明峰說一句"我太失態了",希望妳沒有嚇到,
我知道我說的東西不明確一定會被你反駁,
而實際上妳的論點真的有說服我,
知道妳和查爾斯一直都默默觀察著我們,其實是很感動的,
2007金牛座工作上的貴人是水瓶座,你們加起來一共兩個,我會記在心裡。

接著謝謝蘇先生,
也許是那張命運之輪讓我敢打給你,看吧我真是有夠迷信,
就這樣好好地舒舒服服地講一通電話,其實我也只求這一點,
我總覺得還滿感謝你但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可能人累的時候特別需要老朋友的聲音吧,有點陌生卻又不失安全感,大概是這種感覺。

還有偶爾上線會丟一下我的楊加加,
我一直以為你是只會跟我亂哈啦的咖,
但是這二次我跟你鬧的時候你卻真的一本正經又一針見血的說了很多,
雖然我也老是說你幼稚,這二次就當作是例外吧,
你不是老朋友,可是很給我一種哥哥的感覺,
但是是很盧又偏幼稚的那一種,哈。

最後,我最親愛、資歷又最深的老朋友,
這段時間謝謝妳完全沒嫌過我煩,果然很有老師的耐心,
我說不想一直跟妳說重覆的抱怨是真的,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妳知道我老是一失去力量就愛找你說說話,
也只有妳會很有耐心聽我被某人氣得要死的經過,還可以哈哈大笑,
我想我一定會愛妳比愛以後我老公還多,
謝謝妳的分析、妳的論點,還有其他很多很多,
我會努力解決我的問題,然後說好以後要相約當貴婦坐著司機老王的車出去玩,
而且老王不准是我老公...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
有這麼多人可以謝,其實我還是算很幸福的對吧,
我相信只要想著我很幸福,一定就會愈來愈幸福,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最後,我真的要早睡了,
每次都講這句屁話,又沒一次做到過,
再這樣晚睡下去,我大概就要活不過三十歲了,還想什麼以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