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每個禮拜一都是收心日。

放了二天假,回來腦子裡轉的東西就會比平常多十倍,
想的聊的看到的,還得在每個小細縫裡鑽出來分心一次,
是以即使有時煩悶無聊,我還是無法像正常人常給自己獎勵放假的機會,
確實一個人的閉關,才能空出空間再多存放一點點點點缺乏的專注力。

過與不及,我始終都只會這兩種極端。

但還是必要的,
見到妳們,除了update一些資訊,
談笑之外字裡行間裡總還有可以激勵我的話,
讓我知道大家也都在為了一些事努力,而我還沒達到應該要有的認真,
我一直都是個需要不斷提醒自己和被提醒的人。















星座上那麼不搭軋的我和妳,在這一點上竟如此相似,
我喜歡那些「不懂啊我分不清楚」的共同迷惘和抱怨,
也許慢慢地我們也開始懂得迂迴客套曖昧,
不管那是不是真能帶來什麼好處或只是無可避免成長模式,
但至少我們能永遠對彼此坦率直接,
聊一些只有我們心有戚戚焉的事,
我想這也是一種老朋友的浪漫吧。











and,我讓自己分心了,扯。
亂玩成性...
我根本只是喜歡信樂團而已吧?!






真的覺得我媽應該阻止我看的是sex & city 而不是女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