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公司的大咖都去企業參訪,
董事長室當然都是大咖,又剩我一個人顧家。

說也奇怪,出社會都二三年了,
遇到這種主管不在的時候還是讓我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其實主管人很好又很忙,他根本不管我在幹嘛,
兩位媽媽年紀的專員和特助,也都做自己的事,
可是大人不在,儘管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好,心情上還是差很多,
還是忍不住摸個魚,偷偷上來打網誌,或是看一下奇摩新聞...
到底這是人的本性,還是証明我仍舊是個沒什麼事業心的小孩子?

禮拜五了,今天很想準時下班,
我哥應該回來了吧,今天晚上一定又是四個人看新聞不停開罵和嘆氣,
或是可以看一下星光聽徐佳瑩的聲音也不錯。
明天明天,終於到了這個大日子,
這一個禮拜看著新聞莫名地也緊張起來,
希望一切可以順利選完,順利當選,不用再看到一些人噁心的嘴臉...
只要不要有什麼亂七八糟的突發狀況,我還是對我們有信心的,
加油加油,就明天了!!

然後才休息一天,
禮拜日我竟然要去清大校園徵才,
在大選後隔天,請告訴我有誰會留在學校?

「沒有人會在,連狗都不會有。」我哥如是說。

「唉,貴校排的好日子啊= =」



有人好心要來找我玩嗎?(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