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俐點名了,所以我也乖乖地來玩這個遊戲,
玩遊戲本身倒還好,我第一個煩惱的是要傳給誰的問題,
希望被我指名的人也能跟我一樣聽話哦~


以下是這個點名遊戲的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最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問題開始。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ns. 不好吧...只是我喜歡他而已,誰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


2. 你想要小孩嗎?
Ans. 現在不想ㄟ,玩別人的就很滿足了。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ns. 當然還是人啊,有錢又幸福的人可以嗎?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ns. 日本、埃及和杜拜。
日本我一直都很愛,可以的話真想把日劇的景都走一遍;
埃及的神祕感也很吸引人,但是相對而言也怕怕的;
杜拜的話,最近看同事在收集資料,真是金子打造出來的,反正只是想想,我當然想啊。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 執行力不足又愛羨慕別人,這真的很爛。


6.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辦?..
Ans. 難過吧,好好難過和大哭一段時間,
等到淚流不出來、再怎麼回想心都不痛了,就會好的。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ns. 親愛的親人和朋友的生命和情感。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ns. 好難哦...(苦思..)
我喜歡男人間body body的感情,可是當女生的大部分時間我也很開心啊,
都好,都好。



9.如果你今天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
Ans. 應該會減肥吧,但搞不好也只能從大胖子變成胖子。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ns. 先把新家貸款還掉,看我媽愛什麼家具就直接買,不用比價 (哈)
買新車,再扣掉一點遊玩 ( 啊! 可以去杜拜了!! ) 和購物慾的錢,
剩下的捐一部分出去,一部分拿去投資和儲蓄。


(可惡,害我想得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心動得很。)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Ans. 摔車的事故,我想要我的腿好好的,
如果沒有這件事的話,後來會怎樣?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ns. 很多人都有,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年的生日藏寶圖,謝謝你們的用心^^


13.妳覺得有不變的愛這回事嘛?
Ans. 當然有,希望我也能經歷這樣的美好。


14.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ns. 現在要我回答這個問題,答案當然是高野部長!
又帥又事業有成,會打掃家裡又會煮飯,認真ok三八也ok,
最重要的,是個在一起可以自然又安心的人。

下一張(熱鍵:c)


15.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ns. 是個讓我非常羨慕的人哦,非常幸福地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也有著很可愛的個性,是很容易讓人想保護的女生。


16.目前身邊有沒有討厭的人?為什麼?
Ans. 嗯...沒有吧,偶爾有讓我不喜歡的個性出現,但還不至於完全影響到我對整個人的觀感。


17.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
Ans. 麵包吧,要活下去才能遇見愛情啊。


18.影響你最大的人?為什麼?
Ans. 我爸,遺傳是非常可怕的東西,我只能靠後天的努力把連自己都討厭的那部分慢慢修正掉。


19.這輩子失去聯絡,最想再見到的人是誰?
Ans. 國小喜歡的男生,聽說小學畢業不久就移民到加拿大去了,真想知道他過得好不好;
其他高中宿舍的很多人也很想見到,但我承認這應該只是懶得試著去聯絡而已。


20. 身邊的人出現什麼樣的動作或行為,會讓你覺得大扣分?
Ans. 講話不老實,老是習慣性承諾這個承諾那個,卻根本沒放在心上的人,會讓我從此對他不信任。




呼,這個真的很花時間耶沒想到= =
來點名吧!
說真的,我一堆朋友都不寫網誌的,這會兒還要扣掉俐和孟,根本就沒人了吧...唉。

黃Kevin
曾小曾
林小萱
migo
王董可以嗎
小白妹



就你們吧~
保佑就算有人死賴著不寫,我還是可以得到幸福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