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了刺客聯盟,
自從那次看慾望城市看到裘莉甩尾把人甩進車裡,大為驚嘆!!
我本來很少主動想看動作片的。

看完的心得只有一個︰裘莉實在太正了!
正到這部片其他的缺點都可以被忽略,
光是片裡那個帶著戲謔的眼神和挑釁的微笑,這部片就值得一看!
哈哈! 這八成是我有史以來最不理智的推薦,但我已經暗自發誓以後裘莉的片一定要看了~~

當初蘿拉時期還覺得她野過頭,(或許是髮型的問題?)
但史密斯後發現她除了野之外還多了一種很難以形容的"媚"力,
一種連我是女生看到都有無法招架和心動的fu,
感覺就像要死在她手裡也覺得榮幸一樣,太可怕了~!

總之衝著裘莉這部片就加分很多了,
看一個這麼正的女人鎮定又手腳俐落美麗地殺人也很爽,
再加上子彈可以轉彎又可以互擋,還可以一顆殺光整屋子的人,更是痛快得不得了!








至於其他的一切不合理和男主角的討厭碎碎念,請完全忽略吧,
基本上我看到死了那麼多無辜的不相干人等,也不是不皺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