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
一直忘了提一件事...

繼棒棒堂阿本之後,我又有另一位認識的男生進入了演藝圈,
就是三立新一代冒險王宥勝~~!!

這真是非常妙的感覺,
畢竟阿本對於我來說只是隔壁隔壁班的校內知名男同學,並沒有任何交集,
可是小牛卻是系上的學長,何況我們還有一起大一財夜公關組和出去玩的情誼,
曾經這麼熟悉的學長現在要變成公眾人物,整個太神奇了!

首播的那天我也是看到好多人的暱稱才知道,
十點多的時候開了電視一下,
後來剛好在弄別的東西所以也才看幾眼,
不過看到小牛介紹澳洲,還是忍不住一直ㄏㄟˊ~~~ㄏㄟˊ~~的亂叫= =




昨天我還上去看了一下他的無名,id沒變,依然是鬼王,
上面的當日人氣果然已經有幾百人了,
我看了看他這些日子的網誌,還是印象裡那個很熱血的小牛沒錯,
其實還是滿佩服他,畢竟要放下財金去選擇冒險王的路,相對而言要面對的不確定性要多得多,
我想起之前的一些談話,再對照現在的他有了一個好的開始在前進,
也許很多事真的都只是時間的問題,對吧?
看到網誌裡一切充滿新奇和開心的心情,真的滿替他高興的^^

我想起了明道和阿布都因為冒險王得了金鍾主持人,
呵,不知道到時候可不可以靠關係凹一下公關票,
我超想看一次頒獎的啦XD


然後,
如果照著明道的腳步,該不會慢慢地小牛也要變成喬傑立的一員吧~?!
哈哈哈,如果那位想要買下喬傑立的太太夢想沒變,
這一切就好玩到極點了!






ps.附上宥勝的無名,有興趣的人可以在每週三晚上10點30頻道三立XX台看看囉~
http://www.wretch.cc/blog/ghostking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