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去看了一下新房子,
自從開始有了龜速的進度後,我忙著上班,週末也被徵調出去,就再也沒去看過它。

結果,
看了我的房間我有點傻眼,
我媽曾跟我說,考量買床太佔空間,所以鋪地板就好,
我想也ok,雖然沒有公主床,但肖想雙人床很久了,只要我睡的地方夠我滾來滾去就好,
一看不得了,我房間的近二分之一隔成了地板,和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這麼一隔,原本的磁磚部分要塞下我的衣櫃書櫃和書桌,視野上狹小好多,
而木板空間上,除了睡覺以外,我想像不出其他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尷尬區塊要怎麼設計擺放,
只覺得好浪費。

我忍不住問我媽,為什麼這麼做?
她說,現在我當然只需要雙人床就好,
但是等到將來有了家庭,回娘家的時候一定要有空間能夠睡下整家人啊!
要不然朋友來的時候也可以睡嘛!


.......
無言...老實說我真的無言...
有某部分我不得不承認這樣想是有道理,
可是,如今我在南投工作,嫁到台南台北台東的機率是有多大?
如果我未來我住的地方只離家裡一個小時,請問我什麼時候需要一家大小來睡?
而我竟然得為了這不知道有沒有的事,白白犧牲了我新房間的空間...
那倒不如我買雙人床,以後不夠還可以移動換掉,
或是乾脆鋪整間地板也好,我想怎麼睡就怎麼睡,多少人來都可以,
弄成這樣不上不下的,我一整個心痛>"<
偏偏地板又用了很好的材質,鋪了一半已經花掉兩萬多塊,
不管是要再補或是裁掉,都已經是不太可能的事,
所以我就算想跟我媽發個牢騷都沒用了,欲哭無淚啊,欲哭無淚...

現在我整個人很頭大,
但是成了定局,也只好進一步去想怎麼規劃剩下的空間了,
唉...真是天上飛下來的煩惱(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