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網拍的衣服,
原因無他,因為南投買不到我喜歡的款式,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所以我找到了管道。 (最好這句話是用在這裡啦)

以前我總是光逛不買,
這一次卻是狠狠地不斷點滑鼠,
然後發現網拍是很可怕的地方--因為每件都二、三百,不買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
我原本還有些猶豫,直到上上禮拜和我媽去逛中友,
看到每件上衣打折下來還要一千多,
我媽買了三件花了四千多塊,我一件都敗不下手,
回來以後我就丟棄掉心中的罪惡感了,雖然質料的好壞我還是有點害怕,
不過憑著賣家都是ptt上公認的優良,也就稍稍放下那種不安。

結果呢,衣服還沒有收到,
但是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失心瘋,
那有點像是一種癮,因為賣場太對我的味,而新款又不停上架,
偏偏等貨要等很久,沒有拿到衣服的實際感,所以又會不斷再尋求新的東西...
很可怕ㄟ,應該要剁手指了。

所以我說啊,林蘿拉,
妳應該要介紹我這號人物給你媽,告訴她什麼叫做會花錢,
這樣她八成就不會對妳太過苛刻了吧。

嗯,總覺得也差不多該收手了,
要停止對一個東西的專注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專注另一個東西,
我也許該開始補一下日劇的進度了,順便來練一下聽力吧,
這樣一集都沒有看,讓我覺得有點對不起曾小曾和lily的大力提供。



以上,這是懺悔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