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介紹這樣的主題實在讓人有些害羞,

畢竟情人眼裡出潘安,這一切依然有可能只是我的幻覺而已,

 

可是手邊的照片鐵証歷歷,我愈看愈覺得嘖嘖稱奇,

不宣揚一下實在很對不住自己。

 

請大家看下去....

 

 

 

 

 

這是去年初我剛和大尼在一起的時候---

IMGP0682.JPG 

根本就是個大叔來著!!是不是!!

 

 

IMGP0740.JPG 

大叔的競選布丁講座

 

 

 

 

其他的部分我就不多放了,因為也照得不多

 

 

 

 

 

 

接下來,

就是見 証 奇 蹟 的時刻! (劉謙)

 

 

 

 

 

 

 

 

 

 

 

P1000064.JPG 

wow~

 

 

 

 

 

 

 

P1000066.JPG 

W~~O~~W~~

 

 

 

 

是不是差很多!!!!!

 

 

 

 

 

這個男人在我身邊一年多了,幾乎每天都看得到人,

到底是什麼時候悄悄地變成型男,我實在是不曉得啊~

但由照片可得知︰髮型對一個男人實在很重要!

然後我還滿佩服自己一年前的眼光的~(喂!)

 

 

 

不過這一年來大尼很努力在跑步和運動,作息也慢慢調正常,

看得出來氣色變很好呢!

然後眼鏡是我挑的,衣服包包和鞋子現在也都經過我的鑑定,

所以我應該算是小小的功臣吧~(推眼鏡)

 

 

哇哈哈~

 

 

 

 

 

以上,其實這是一篇自爽文啦,

應該還是有人覺得我只是情人眼裡出潘安而已吧!!

 

 

 

沒關係,我覺得帥就好!

 

 

 

 

 

 

P.S 僅以此文想念人正在北京的大尼,我好想他!

(謎之音︰人家不是禮拜六就要回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