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要說我和大尼每天都在講什麼,

老實說很多東西都沒什麼營養,

還好我們某個部分都和小孩子一樣,亂講亂講也可以哈哈大笑,

人生嘛,還是不要太嚴肅唄~

 

 

這幾天大尼去北京複材展了,其實也才一週不到,

可是他常常出差行程都趕來趕去,業助接到他問公事的電話應該都比我多,

晚上還要陪客戶吃飯喝酒、喝酒吃飯,回飯店還要收mail回mail,

有時間就睡覺,所以對我來說和失蹤沒什麼兩樣。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信,總是有人問我,你怎麼知道他是在睡覺不是出去匪類?

我的確是不知道,可是我就是相信啊,為什麼相信我也講不出個所以然,就是相信。)

 

 

 

 

 

(還有啦,他真的很愛睡覺就是了= =)

 

 

 

 

總之,因為他只要一出差我們幾乎就不能講話,

所以我今天只好拿出以前的對話來回味一下。

 

 

 

09/09

早上去逢甲參加一個研討會,下午穿著套裝回到公司~

 

skype上︰

SW-Cynthia:請叫我 正式人

SW-Cynthia: 每個人看到都問  哇你今天幹嘛那麼正式啊

Weekdays TERRY:    千正八式

SW-Cynthia: 所以只有八式嗎

SW-Cynthia: 獨孤都有九式了

SW-Cynthia:  我輸得真慘

Weekdays TERRY: ~

SW-Cynthia: 而且我只會杜姑

Weekdays TERRY:     杜姑 千正八式

Weekdays TERRY:     聽起來好像日本戰國時代的超級大武將的名字~

SW-Cynthia: 這是什麼爛封號

Weekdays TERRY:     杜姑 千正八式

SW-Cynthia: 聽起來就好弱

Weekdays TERRY:     正八千 杜姑式

Weekdays TERRY:     這樣聽起來有比較強嗎

SW-Cynthia: 更爛 我笑死了

SW-Cynthia: 看起來就是在教人家怎麼打瞌睡

Weekdays TERRY:     式千八杜 姑正

SW-Cynthia: 正杜姑八千式

Weekdays TERRY:     嗯嗯嗯~

Weekdays TERRY:    自己去科一下印章~

SW-Cynthia: 那你呢

Weekdays TERRY:    XXXXXX

SW-Cynthia: 叉叉五式 隆燒包

Weekdays TERRY:    哈哈哈~

Weekdays TERRY:    你想太久了~

 

 

 

 

09/10

第一次去家附近的日式居酒屋晚餐,

一道上的是主食,炒烏龍,

我︰(氣音問) 好吃嗎??

尼︰(表情示意)還算不錯

尼︰這樣太明顯了,我們要想一下暗號,

      好吃的話我就說,嗯,很像蘇打綠,不好吃的話就是閃亮(三姐妹)

我︰(笑出來) 哇~是青峯!!....這樣嗎?

尼︰哇~是馨儀!! (只喜歡女生)

我︰好好好~也可以用別的明星啦~哈哈

 

過了一會兒上了鍋燒烏龍麵

我︰那這個是誰?

尼︰(搖頭) 這個就是閃亮了

 

然後又上了炒空心菜

我︰這又是誰?

尼︰這個....是馬國畢

我︰(OS︰???  是搞笑了的意思嗎?? 好難判斷哦...)

 

之後又菜一道一道上來...

我︰那,你之後還會來看這場演唱會嗎? (還會想來這家餐廳嗎?)

尼︰嗯,如果有人出錢又有座位的話?

我︰啊? 所以自己出錢就不想看了嗎? (有這麼難吃嗎?)

尼︰會啦,只是...

我︰只是要看誰唱嗎? (應該是看菜吧?此時已經不太確定自己在講什麼了)

尼︰嗯,對啊,還有看一下唱的歌是什麼  (蛤?)

我︰(苦笑出來) 停停停~我都聽不懂了啦!!我們的意思有對到嗎? 哈哈~ 到底為什麼吃個飯要搞成這樣啊~

尼︰哈哈哈!

 

總之,我們又嘻嘻哈哈吃完了這一餐。

 

page1.jpg  

 

 

 

 

 

 

 

 

 

 

大尼大尼~快回來吧~~(呼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