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3.jpg 

 

 

 

0922中秋我們去鹿港吧

難得有一天的假,總是要出去走走,

但前一晚我和女同事們去了久違的音樂pub,大尼則是聚了一堆男人在家烤肉,

兩個人都不是很早睡,但中午過後還是如期出發了~

 

 

page1.jpg 

天氣很好,兩個人的臉色有點慘白~

 

 

 

第一站是鹿港車站,門口有可愛的小叮噹垃圾筒

page2.jpg 

哈我的臉好白痴!

 

 

 

 

然後是雖然不拜拜但是大尼覺得很美每次都要走進去看看的龍山寺,

以及許多不知名的小巷道,

據說是以前鹿港有許多海盜(哇好像神鬼奇航),所以為了躲避而發展成彎曲又狹窄的小道~

非常古色古香的滑稽感古蹟感~

page4.jpg 

最近開始喜歡拍影子,好有fu啊~

怎麼拍怎麼瘦又不用擔心表情不好看!

 

 

 

到鹿港另一個重點就是吃~(也是每次出去的重點吧)

這次在鹿港吃了龍山肉羹的五味羹,還有老龍師肉包,(怎麼都離不開龍字)

滋味還不賴! 找吃的這點交給大尼就對了!

page5.jpg 

 大尼是不排隊的人啊! 但卻很認命地排隊了,

而且後來因為太好吃還回頭再去買兩個來啃~

 

 

 

不專業的遊記就寫到這兒啦,

因為兩個人都愛睏地要命,晚上還要繼續烤肉,所以就開車回台中了。(噗)

 

 

 

 

0925找不到地方就窩在咖啡館吧

禮拜六是例行性(?)約會的日子,

大尼早上開始去中興大學外訓,我們只能在中午過後見面,

我很認命體貼地開著小綠去找他~

 

page1.jpg 

戴了上次在勤美誠品買的pick耳環,我好喜歡pick造型的東西!!

 

 

 

台中市固定幾個地方都膩了,開車開啊開也不知道去哪好,於是就找間咖啡館窩著囉!

page2.jpg 

老實說我們才剛吃完台中肉羹,但大尼依舊嘴饞點了點心,

味道稍差了一點,但是我那杯榛果焦糖冰沙很不錯,

上面擠了好大一坨還以為是冰淇淋但其實是奶油! OK肥死我啊!!

 

 

 

依照慣例大尼永遠都很長進地看一些商周那一類雜誌,

不用腦的我則是看壹週刊和With、mina看得津津有味,

嘖嘖為什麼我們差那麼多!!

 

page3.jpg 

好多好多化妝品,看得我好心動! (喂~)

 

 

 

後來在咖啡館待了大約兩三個小時吧,

兩個人各看各的東西呆呆地不講話,

偶爾回過神來拿相機亂拍一通,或是挨過去身旁的人那裡喵喵叫兩聲,

其實也很愜意。

 

 

結果了咖啡館的雜誌約會後,

一上車,大尼又問︰要去哪裡吃飯?

 

.......這個人簡直是可怕的食怪,是不是!!

 

 

 

 

 

 

另外特別在這裡鳴謝一下KT先生,

自從他教了我用photoscape排版照片後,檔案變好小,上傳再也不是夢魘,

而且也可以看出我開始減少文字量,完全依賴看圖說故事,

實在是很好的懶人網誌法~photoscape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