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2.jpg 

 

這件事我從去年就想做了,每年的8/30就會浮現一次同樣的念頭。

 

今年從各站停靠的前一個禮拜開始寫,原本想要親手拿給他,可是怎麼寫都不滿意,

然後演唱會結束了,我好多該說的話來不及說,所以又再提筆,

揉掉了好多空白紙,刪掉好多word檔,終於,我完成了它!

 

 

該存的我都存了檔,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到青峯手上,又或許陰錯陽差根本不會到....

 

 

但至少我沒有遺憾了。

 

 

 

 

 

page1.jpg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