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還有興致,一股作氣完成它吧!!

GOGOGO~~!!!

 

 

在飲料店補充完水份,然後又去加油站把水份排掉後,

我們又回到了案發現場 惠蓀堂,

一看真是不得了,隊伍完全看不到尾,這時體力和意志開始出現掙扎,

排下去起碼一點跑不掉,但機會難得真的要走嗎??

結果畢竟大家都不是年輕人了,所以還是決定回家休息吧。

 

 

 

 

全文完~

 

 

 

 

 

 

 

 

 

哈哈~如果是這樣那也太天真了,

我們的確是想了很久,不過還是有點不想離開現場,但也不想被隊伍綁住,

想想它都排這麼長了,再排也沒領先幾個人,不如就坐在旁邊休息吧,

小ju開始看起sodazine7,我則是把握時機站在遙遠的階級上拍正在簽名的青峯。

 

狀態大約是這樣,左上角那張圖裡只照出一小部份的隊伍,後面大概還繞了兩三圈吧~

page5.jpg  

寫到這裡要大推panasonic ZS7,拉遠效果真的超好啊~

雖然簽名的人潮一直把青峯圍住,但拍到一兩張成功的相片我超開心!!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那時已經將近一點了吧,人還是非常的多,

為了打發時間我和小ju開始拿專輯來作擺各種pose....

page6.jpg 

 

page2.jpg 

 

page3.jpg 

說真的在廣場上做這些事真是白痴到極點啊!!

可是也因此我們還能在半夜裡保有瘋子的體力,否則光是坐著應該更痛苦吧!!

 

終於,我們等到這一刻啦!!

P1000323.JPG 

真的是很少女的堅持啊!

 

打綠看到隊伍已經見底了,非常累又開心地歡呼起來,

我的心跳也開始加速,第一個遇見的是阿福,

我問他真的要去當兵了嗎,他回我說對呀,總是有該盡的義務要盡,笑容還是非常親切。

然後下一位就是青峯,我已經開始進入腦筋空白的局面,

到底我有沒有握到他的手我真的記憶很模糊,

唯一記得的是此行的目的就是要跟他說︰「青峯,我好喜歡你!」

對,就是這幾個字,而且我的眼睛是毫不畏懼地看著他的雙眼說的,(其實心頭一團亂)

青峯先是笑著跟我說謝謝,見我不說話,(是已經完全空白了只知道傻笑)

他自己也突然有點害羞,說︰唉呀怎麼突然告白了起來!

哈哈好可愛,我突然就沉醉在他的笑容和表情裡...

其實明明還有很多話想跟青峯說的,可是當下真的是一個字也蹦不出來了。

(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我好孬...)

 

之後還接著馨儀、家凱、小威,可是我只剩下說︰辛苦了! 的力氣,

連看到小威時本來要稱讚他唱歌好好聽,也只說得出︰小威你變好瘦,這樣有點蠢的話...

至於握手,我後來好像真的一個都沒握...(啊~~~~)

 

 

 

 

不過,話說出口,一切就值得了!!!

 

 

 

 

 

 

2010/08/29凌晨1:45,我和青峯告白了呢。(甜笑)

 

 

 

 

 

後記︰

1. 要非常謝謝大尼忍受女友這樣花痴的行徑,

    結束時已經是凌晨兩點了,但他還是充滿愛心地來接我,說沒有關係。

    雖然我喜歡青峯,可是我最愛你了!!(啾~)

2. 當我回到家準備梳洗時,照鏡子發現,   

    為了演唱會而加強眼影面積的眼睛早已因為汗水暈開變成熊貓眼,

    所以我剛剛整個人是一隻熊貓的樣子在告白啊!!

    原本想像告白時刻裡充滿的花朵場景瞬間幻滅.....

 

    我是熊貓啊....青峯看到的是一隻熊貓啊......(失魂...)

 

 

 

 

 

全文完...

(這次是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ar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